close
前幾天看完這部電影,深深受到感動。我想是因為我喜歡看有”深刻情緒”的電影,幾乎,
只要是有很猛烈的愛情故事,我都會很喜歡。

我對這部片的導演不熟,或許在喜歡看電影的人來說我算是異類吧,我常常記不得導演的名字,
還有洋片的演員名字。不過,留在心中的感動我相信是不會忘記的。

正行,對我來說是多麼無辜的一個人,他只是愛著他而已。
守恆,我老是無法搞懂他的想法,原來,他只是太寂寞了。
慧嘉,我對她的想法很複雜,妳愛的是誰呢?

行星圍繞著恆星,守護著恆星,寂寞的恆星,是否沒有感覺到默默守候的行星呢?
守恆是如此地貪心,最後他說:『我只是太寂寞了』。這樣的話,既可憐又可憎。

你知道我愛你的,只要你說需要我在你身邊,我就會在,但是,你又說了:『我永遠都是你最好的朋友。』
讓人難過的愛情,我不懂,這樣的話,為何你又希望我在你身旁?
真是個殘酷的人,為了自己,沒想過我的痛苦嗎?
只是因為自己太寂寞了,所以你要讓我感受到陪伴著你卻無法愛你嗎?
這只是我的想法,然而正行又是怎麼想的呢?這樣的疑問不斷環繞著我,好難過,好痛苦,
壓抑在心中的話怎麼也說不出來,或許就像是看到許多沒有結尾的作品一樣,只能憑空想像。
以前我很喜歡悲劇,後來談了感情,我比以前更想找到答案,明明知道愈長大沒有答案,
沒有真理的事情會愈來愈多,這陣子,我卻發現我漸漸懂了。
不一定要說出:『我們分手吧』,事情也可以結束,因為已經沒有感情了,消失的劇烈情緒已經離開,
這會有答案嗎?

無論如何,最令我感動的時候其實是守恆吻上正行的那場床戲,我並不怕有激烈肢體動作的床戲,
對我來說,拍得美跟劇情漂亮是勝過一切的,真正美好的東西是整體感,而不是那些斷章取義的章句。
感動是因為來自心裡的震撼,我很喜歡,守恆能就這麼跟正行相愛,好好的走下去,就算最後的答案,
不是我想要的,我還是想相信很久很久的以後,他們會再度相戀。
因為,有時候行星是正對著恆星的,有時候是背對著的。愛情也是吧?
現在無法相愛,不代表我們以後無法再相愛。

我愛你們,守恆,正行。
愛情不是三言兩語能道盡的。
(沒提到慧嘉,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守恆跟正行這一對。
對於慧嘉,或許現在的我還沒辦法有太多的想法來形容。真是對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