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眼是一朵 異次元的玫瑰
盛開卻不枯萎 倔強卻不虛偽
妳的心是一朵 捨棄水的玫瑰
乾燥卻不憔悴 艷紅卻不曖昧

妳 妳 停不了手
我 我 不甘心被栽種
妳 妳 嘗了煙火
我 我 只能夠被妳捉弄

妳的眼是一朵 投奔夜的玫瑰
寂寞卻不膽怯 驕傲卻不後悔
妳的愛是一朵 挑逗黑的玫瑰
選擇黃昏爆裂 嘲笑日出的自顧聖潔
乏味光輝

我 我 開不了口
妳 妳 讓自己被吞沒
我 我 成了霓虹
妳 妳 燃燒天空的煙火
掉頭 堅決 看破

妳 妳 染上潑墨
我 我 讓自己被淹沒
妳 妳 成了煙火
我 我 燃燒眼眸

妳 妳 停不了手
我 我 切割日夜的鐘
妳 妳 踩入黑洞
我 我 喝下妳造的紅酒

醉後 攀過 癲瘋 釀夢

 

嘿,我最喜歡這首,
妳,有沒有聽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