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步到他方.jpg

我覺得內容與書名不合,不過可能也跟個人觀感有關。
民85,賴香吟第一本書。

收錄三篇短篇,<說命人>,<翻譯者>,還 有一篇我很不專業地忘記紀錄了。

說命人是篇蠻有趣的作品,寫到電腦網路的使用,或者是方便也或者是太過機器化。翻譯者也頗有趣,我覺得人物的設定,背景,特色等等很有發揮的點,不過或許是寫作工具的使用不同,也是各有各的發揮。
另一篇我忘記名稱的,因為她提到某篇小說我沒看過的,所以看起來共鳴較少,就不提了。

這是賴香吟早期的作品,我覺得跟後面三部作品都差蠻多的,在這裡看見的像是一個年輕人的抱負及理想,後來三部倒是一個經歷過累過而有了改變的人。

在故事的取材及筆法都蠻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