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與狼的時間》插曲。



身處在風雨中,曾寄身於風中不安的我而言,你是一道曙光

像在黑暗中绽放的花朵,在心中滋長出愛,但

 

再見了我的愛,再見了我的淚,為了你,我會離開

因為只要我在你身邊,你就無法绽放笑顏

在站在你身後的我面前,你要比誰都幸福

比在我懷中時更幸福

 

數千次的日沈月落,天空連星斗都消失時,你就會將我遺忘

雖然無可奈何,但我會忍痛用雙手將天空遮蔽

 

再見了我的愛,再見了我的淚,為了你,我會離開

因為只要我在你身邊,你就無法绽放笑顏

在(站在你身後的)我面前,你要比誰都幸福

比在我懷中時更幸福


 

像無法改掉的習慣一樣,像傻瓜一樣,無法遺忘,或许會去找你

但别擔心,我只會短暂地看過你之後,轉身離去

 

因為還剩下回憶,就算哭過,還能再笑

不擔心也無所謂

 

在(站在你身後的)我面前,你要比誰都幸福

比在我懷中時更幸福

 

我的愛,我的淚,此刻 全都再見了

 

 

(改簡體字歌詞改得眼睛要脫窗了,很喜歡這首,南相美跟李準基的眼神,情感流動,讓人心動得要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